2010年7月25日星期日

♥25-7-2010

今天我又滚出去啦
去哪里呢?还是跟昨天一样
只是今天人比较多,也不是很熟的那种






今天8点起身,跟爸爸和阿姨去pasar买菜
我只去买吃的而已,不然就是帮我老豆拿菜
从8点多走到差不多10点,就去吃东西
吃了东西,就聊天【ps:不是我聊哦,还有一个anuty uncle


一直到差不多11点,去买猪肉
我那时电话放在家里充电,我很急要电话鲁
用我阿姨的电话信息阿瑜
过后又打电话给阿瑜



她们到了麦,我就赶着回,我老豆以最快的速度飙车回家
我就快快去洗澡,换衣,戴lens
拿钱,就直接去麦了
去门口等她们




看到她们的时候,我很自卑咯
全部高高的啊,我最矮o(︶︿︶)o




等到他们了,就走路去ktm搭巴士
等了很久,看着那些巴士一辆接着一辆的走
我的汗就一直流,全部喊热了,当时太阳真的很大




等了不知道几分钟
巴士终于来了,很多人下车,也很多位子
我不是很想去时代而已,我今天去是因为教她们怎样去而已
牺牲了要去jusco扫货的时间o(︶︿︶)o





等那个巴士走走走,等了不知道几分钟,到了
又走路去,有两对情侣
我们不好意思,怕太
只有我还有媚一起走,他们走他们的
我们走我们的,是蛮闲的
我跟媚没什么讲话,因为不知道要讲什么




一直跟媚走走走,走完时代了又去金河
走完金河了又回去时代
来来去去,我已经快累死了o(︶︿︶)o




过后一直到3点多,我很兴奋咯,终于可以回家了
等了阿瑜之后,就去巴士站
可以说是蛮快的,巴士来了
而且还是很多人的那种,没办法鲁,只好上
一直弯来弯去,巴士又没有位子坐
站在那边很恐怖咯,好想过山车酱





我以后不要去了咯,是累的咯
等巴士也等很久,等火车也等很久
我真的宁愿跟我老豆去jusco扫货





哎哟,走路回家
洗澡了就上来打blogg
家里还是我一个人,习惯就好,习惯就好





完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My Love S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