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8日星期日

♥19-7-2010



又是读书的日子
额头上的痘痘也多了很多粒
看不顺眼了







谁可以带我去洗脸
我迟点叫我姐或阿姨带我去
我的黑头也很多

啊~~~~
顶不顺了





回题
生日过去了
回去正常生活
hiakhiak




今天排礼堂
又是下雨的日子
每个星期一都会下雨
yes,我喜欢
因为可以不用开周会


可是今天太早下雨了
所以有开周会
开完周会我们中三中tahan
tahan来叫我们clip头发
clip好了就回班



我觉得多余的啊
就算clip了
我们走了也是会放下来


巡察员没有脑的
o(∩_∩)o






回班
英文节
就上课鲁


下课
去吃东西

上课



接下来没什么事情发生






现在肚子很饿
等下出去打包





完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My Love S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