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7日星期六

♥庆祝篇



现在才滚回来更新
原因是早上上不到网
现在才可以上





开始更新鲁
早上7点多起身
看戏
上网


一直到10点多
我去洗澡
洗好了
又等到朋友全部搞定好了
就走路去麦了




这次人比较多
我·阿雯·清·慧·嘉·我们班的班长
突然加多jessy还有我们班的班长的朋友
不过她们走她们的


去到门口一点点
我看到嘉
然后跟她去戏院找她们

找到了去买戏票

去看



看12点30分的
我们买的时候差不多要12点30了
所以买了就直接进
没有买爆米花和水
因为现金有限
所以不买了



直接进去看
才进去一下而已
冷到我一直发抖



这套戏是蛮好笑的
不过有些不知道再讲什么
不过还是很好看啦
你们可以看的



看完了
去走走
去厕所
一直走一直走


过后买了漫画就去吃东西
吃了又走走
走到5点多




就去搭巴士去海塘鲁
路程就不说了
发生很多事



走路去海塘
又热
又晒
omg
走到我头晕了




终于到了
我们坐外面的里面
那边超级凉的

这次吃到不会说很饱
不过我也是吃点点而已
吃冰淇淋多



这次也比较早回
因为我打电话去给我老豆的时候
我给他吊咯

所以我也不太敢上他的车
可是最后也没事



回家洗澡睡觉







写到我也不知道自己写什么
所以就这样了




完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My Love S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