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9日星期五

♥10-7-2010





倒数8
不过提早两天
就是倒数6





今天很爽啊
起身了家里没有人

在家大喊大叫都没有理





不过我是不可能大喊大叫的
不然外面的人以为我傻了



等下又可以吹冷气了
爽啊







早餐我自己下厨
很多料


有饭·鸡蛋·雨
饭是炒饭
这次炒的进步了
好吃很多了


之前的都是淡淡的
现在不会了
都是阿雯教我的

要谢谢阿雯了
muackzz





现在鸡蛋也会煎了
没有碎掉
:-)




煎到美美的
我不是自恋喔

是我真的进步了







昨天我·慧还有阿雯无聊没事做
我们就玩所谓的【浮水


【浮水】的意思就是
用marke pen写在桌子上
过后用水倒在那个字上面
慢慢的
那个字就会浮上来


是不是很无聊
的确
蛮无聊的



不过讲真的
实在是太好玩了


你们可以试试



ps:桌子是要滑的,粗粗的不可以,不会浮起来
不明白的可以问我




玩这个的同时
水是阿雯sponsor的
我们很感谢阿雯
不过没有报答的



因为我们知道阿雯是不喝水的
与其让她浪费水


不如给我们玩浮水来得好
哈哈:-D


星期一再来玩
marke pen是jiajia借我们的
我们拿来玩






下个星期开始喔
不知道有谁谁谁来
所以课本当然是要带完来鲁


那些老师当我们是神童啊
整个书包那么重
不如不要读来得好



等下带去又没有用
o(︶︿︶)o









无聊讲多一句
浮水真的很好玩







完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My Love S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