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7日星期六

♥17-7-2010昨晚


昨晚头痛到连爸爸都不认得(ps:我没有妈妈



 

又加上去飞机场
飞机场的路程可以说是很远
晚上了
没什么风景



只是看到putrajaya的桥
是够力美的囖




找一天叫我老姐带我去那边
因为我要拍下来
我记得我小学的时候有去过

那时候还有很多还没有弄好
所以只随便拍了一点点
再看回以前自己拍的照片



baby的时候是可爱
幼稚园的还不错
上小学的慢慢慢慢变丑了
丑到连我自己都不认得
惨咯


现在这个样子跟小学的样子可以说是很大分别
因为小学的时候头发短到简直像个男生
出到去全部叫我阿boy
很hhurt我的鲁




现在不会了
所以找天就会去那边拍了




o(∩_∩)o
回题回题



一直到了不知道几分钟
到了
那时8点多


我以为我阿姨很快就出来
哪里知道要等到11点多
omg
现在才8点多耶
你要我怎样等?

加上头很痛
没办法
还是要忍
谁叫我要出
自己拿来衰




过后去吃东西
4杯水都20块
贵到我爸爸都不认得
我爸爸说这20块可以买很多东西了


没办法
机场东西是酱贵的





吃饱了
去走走
一直走一直走
很后悔没有带耳机
我想听歌嘛
机场都只是那些声音
不放歌的




我要开歌又怕吵到人哦
只好在那边发呆
一直等一直等



终于11点多了
我阿姨出来了
我终于可以回家睡觉了



可是我高兴的太早了
哪里知道我老豆还去吃宵夜
我真的很beh song咯
都要12点了
还去吃宵夜



我很饱咯
就是要引诱我的哦
所以我只喝了水
就饱到不像人样了



吃饱了
终于可以回家了
这次可以高兴了
(*^__^*)




回家换了裤子
躺在床
睡到世界末日都不知道
o(∩_∩)o 哈哈









今天跟我表哥出鲁
今天也是我生日
希望可以玩到开心点鲁


还不知道去哪里叻
等下再算





谢谢在FACEBOOK祝福我的朋友
太多了
我没办法一个个回复
只好全部按赞


谢谢你们哇





完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My Love S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