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8日星期日

♥又来庆祝



yeah
今天又去庆祝鲁





今天8点多起身
上网一下
过后去晒衣服
晒了衣服去洗澡
洗澡了又上网
上网了又看戏


一直到我表哥来为止
本来还想叫我darling去的
可是太早了
她不可以
那就算鲁




等到我表哥来了
坐一下
就跟我老豆拿钱
拿了就走鲁


走路去搭巴士
说真的
今年有出街的话都会搭巴士
搭到我爸爸都不认得
hiakhiak



搭到我另外一个表哥家
要走路去找他家
可以说是很热很远下
不过去到我表哥家
就聊天聊天
o(∩_∩)o
一直笑一直笑
就是2男1女
还好是亲戚



边聊边等motor
哪里知道等不到
只好走路去
累啊
热啊




过后去cc看看
看到我两个表弟和一个表妹
久没有见鲁
其实也不是说很久
也可以说很久
【我在讲废话】



见到面当然是聊天
过后去吃东西
吃猪肠粉
还有芒果西米露
那个芒果西米露不是很好喝&吃
没有味道的



吃完
我表哥付钱
说好他请我的嘛



吃饱了又去cc
两个表哥在那边吸烟
我在那边发呆
闲啊



一直到1点多
我就问他们等下去哪里
就去mid valley看戏
唐伯虎点秋香2



过后等我表哥准备好
就搭巴士去ktm




今天可以说是很幸运
要去巴士站的时候
有巴士来

到了ktm
哪里知道有free的3张票摆在那边
我们就去拿鲁
哈哈
剩了很多钱


上到车
又刚好有位子
真是很幸运
路上都在聊天




到了就去买戏票
买好了去坐坐
坐好了去逛逛
一直到可以看戏了
就去看鲁


这套戏很好笑
超赞的
值得




看完就回家鲁
一直走路走路
脚都脱皮了



回的时候
要去搭ktm的时候
我表哥又吸烟
等车到


刚好有几个人来叫我们捐钱之类的
我表哥那边一个
我这边一个

他突然问:“那个是你男朋友啊?”、
我就说:“不是啊,是我表哥
过后他真的很“”咯


过后一直叫我捐
我就一直摇头
他一直问我为什么
我还是摇头
o(︶︿︶)o



过后我表哥那边的
又问我表哥我是不是他女朋友
omg
一点都不像好不好?
这个人也很“”咯
没有看清楚就说




==


过后就回家了




回家了
就去吃晚餐

吃了晚餐就回家





明天又读书鲁

【我简短了很多,大概写写就好】

今天我表哥用了100++
我很不好意思


完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My Love S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