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3日星期六

3-7-2010



我没有新照片了
只好放久照




不知道还有谁的生日要出去tim
期待着我自己的生日鲁
我生日本来要去加油站
不过我怕很多人不可以去



所以我又换去海塘
在那边吃上瘾了
不用太多人
怕全部讲好了,最后没有去


就是不喜欢被人放飞机
放飞机很不爽的鲁





昨天我是有史以来去PASAR MALAM最早回的一次
半个小时不到
我已经回家料




那边不好走的
也没有东西买
所以买了水,就回家去了



回家了也没事做
闲啊








明天有读书鲁
o(︶︿︶)o
我不要啊









今天早上起身被我老豆一下
过后心里不是很爽
去房间发呆
发呆完了
就出去客厅




过了一下
就去cheras selatan的jusco了
去到那边
简直就是少人
没什么车



奇怪
今天星期日耶
为什么没有人?
平时不是很多的么?
去了哪里?





去OLD TOWN吃早餐
吃饱了
去market买东西
也是买很少而已


本来还打算买脸上用的东西
可是我抽屉里面还有很多没有用完
不要浪费
只好控制住不要买了







结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My Love S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