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5日星期四

♥庆祝



今天我滚出去了
一整天不会回来
我晚上11点才回来





所以我明天才更新




今天是去庆祝我生日
提早庆祝
正日是跟我两个表哥出
很就没有出了鲁



两男一女
会不会奇怪?
是有少少的
不过是表兄妹嘛
所以没什么的



还打算叫埋我表妹去
我看我两个表哥不要的了
原因就是我两个表哥都讨厌她
什么天理嘛

也是你们的表妹·妹妹啊



不然我一个女生很奇怪的耶
如果你们有女朋友的话
误会我就不好鲁




不过我看你们都没有女朋友吧?
o(∩_∩)o
没有就最好啦






好啦
明天再来更新吧




完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My Love S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