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7日星期二

♥27-7-2010

昨天出去,所以没有更新
现在才来更新





昨天的事我差不多忘得一干二净了
所以我只说
昨天kh节我们做了蛋糕
不过是小小个的


只有我们这组最少人,4个而已
sylvia没有来,这个礼拜都不会来
她乐队,星期五有concert


所以她那份给埋我们鲁
一组做10个,我两个,雯两个,慧两个,嘉3个
还有一个我们4个一起吃
过后我们没有带tupperware
只好去食堂拿纸袋
全部假假买东西吃,其实只是要纸袋


厉害了咯他们
我就直接拿,拿了放去纸袋就走人
全部拿了快快走





那个蛋糕,说真的,蛮好吃的,甜甜的
自己可以在家里做来吃,不错不错






过后讨论昨天下午去qiant买材料
还有几天,我们昨天就去买了
快哦··









一直等到放学,我一直很怕她们突然说不可以去
其实是我想多了,她们都可以去
全部准备好就出了,我就去吃东西
还没有到,雯和慧就到了
她们很快咯,我都还没有吃


过后快快去买东西吃
坐下慢慢吃,他们全部吃冰淇淋
然后全部在那边按电话,不然就是拍照



吃饱了后,就去qiant了
去找我们要的材料
找了很久,终于找到了
可是只有一点而已,买了总共20++



走到一半,我妹打电话来
说那个人要拿回钱


好心,要回钱的话就不要借给我
不要我在那边走走下,说你要回那个钱
你以为我很得空啊
我直接给回你,我不要用,我不稀罕你的钱
人家讲电话都是这样的,讲人家没礼貌
我看你才没礼貌吧,还好意思说人
自己讲电话,全部学完我的语气,你不要以为我不知道
你讲电话就讲电话,语气不用全学完我的
广东话讲不好,就好心你不要讲啦
难听死了,学会又怎样
在家里大大声叫,哇,你真的很有礼貌咯
以为还小酱,20多岁的人了
还要天天跟着你妈咪,好心你啦
在这里做工,最好你快快被人炒鱿鱼,滚回中国去







回题回题
发泄完毕


给回她钱了,我又走回去
嘉和慧在厕所,我就和雯去鲁
她们两个又在那边拍照
当人家没到酱
一直拍一直拍
拍完又去最高楼拍



嘉和慧很厉害咯
站上人家洗手台那边拍哇,我佩服你们咯
一直在厕所待了很久很久
拍完就走人



过后陪嘉去门口
我们就去戏院了,那时我已经没有钱了
她们要看戏,就去看鲁,还好今天女生看戏有便宜
不然我真的没有钱
看关于魔法师的,慧帮我们给着





6点30才做,我们去逛逛打发时间
一直到6点30,就去看戏了
去买爆米花
买好了,就进去看了
一直看到8点多



出去了,慧说她爸爸不得空
要她们搭车回家,又刚好全部没有钱了
最多钱的只有60sen
最厉害了咯这次


过后她们跟我回家拿钱,就走了



伤风了




完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My Love S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