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4日星期六

♥累啊~~~~~~~~~~

今天真的累到不行
本来今天的不想打了
可是我还是忍不住不打
所以只好打了





今天我8点就起身了
起身了就刷牙洗脸,过后上网&看戏
一直到11点多,我去冲凉
冲好了,又要等到jiajia说到了,我才可以去找她



边看戏边等,等了很久
终于到了
然后我就走去麦
去戏院找jiajia
找到了过后,去看有什么戏




结果就是:什么戏都没有,只有马来戏
不然就是要18岁才可以看,炸到咯

过后走走下,就去吃东西
吃饱了,又走走走,一直等jiajia的朋友来
哪里知道等不到,只好叫jiajia去我家上网等她朋友来
从2点上到4点,厉害了鲁




过后又去麦走走,走到没地方走了
jiajia说要去时代,我就陪她去鲁
去到ktm那边搭巴士,很快的就来了
过后到另外一边,全部马来仔下车了
我们就安心了,走去前面坐




一直坐到去时代,下车走了一段路
过后就去厕所,跑去10楼上厕所
jiajia肚子痛,那时很热很热
我就一直流汗,beh tahan


上好厕所
去看有什么电影看
是有的,只是做到太夜了
所以只好去走走看看


一直到6点多
我们去巴士站等巴士
我们等了半个小时,巴士没来
过后不想再等了,只好走路去搭lrt
是累&热的咯





买了票等车来,很快就来了
过后搭去tasik selatan转车,25分钟
到了转去ktm,一直走错路
o(︶︿︶)o


最后还是搭到了
ktm的人是很多的鲁,就算是女生包厢也没用
还是很多男生塞进来,omg






过了一站就到了,终于可以回家
哪里知道我们就去等巴士
也是等了很久巴士没有来,只好走去对面继续等
等不到了,就走路去麦那边陪jiajia搭taxi



她搭了我就走了,进去麦打包意大利面回家吃
回到家真的累到不行了,快快去洗澡
吃东西,上来打bloggg








今天出真的蛮闷的,因为没有看电影
我要看出水芙蓉人间喜剧
两套都好笑,找一天跟我老妹去看了




这次不算庆祝jiajia的生日
8月9号过后才庆祝jiajia的生日
因为那个阿雯没有钱,只好等8月9号过后了





完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My Love S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