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2日星期四

♥23-7-2010

今天去到学校,还好knan来了
不然我跟歆又很闷了





然后看到knan在那边读英文的东西
我就看看下鲁
哪里知道是跟我们一样的
只是有很多题跟我们的不一样
有几题一样
所以跟knan借来抄


几题而已
其他的自己做
有刚好没时间了,要排队了




然后还是跟平时一样
要等阿雯还有清
不过都是阿雯比较早来的
那个清啊,她更“”咯,迟到了才来
我很佩服她一下的
不知道在家搞什么,搞到那么迟回



过后排队的时候全部在讲话
有什么讲什么,一直讲到可以回班为止
天天都要听那个saras在那边讲讲讲
而且讲话都“难听”过人的
讲一句都会伤到人家的心的,这个不是人来的





终于听她“念经”完了
我们终于可以回班了
因为我们班回先,所以很多m4和m3的人都过来我们这班排
所以会特别多人的,我们班女生已经很多了
再加多其他班的,真的多了




回到班
做我们的数学
全部很勤劳在那边做
我就一直等阿雯的答案,因为我不会做啊
数学节我都不上课的,都是发呆而已
也不知道老师说什么
o(∩_∩)o
然后我给阿雯看我昨天缝的东西
哈哈,我知道很难看
不用一直zat我的



最后说帮我缝过,我真的非常感谢她
英文节
我很专心的上着课
哪里知道眼泪一直流,不是哭喔
敏感啊,灰尘吸太多了
然后老师看着我,问我明白没有,我就一直看着他
过后又问我明白没有,我才醒过来,说明白
我真的不知道他看着谁
指人的时候又好像指前面或后面酱,很blur的鲁




一直到下课,我们都是静静的在上课
乖啊(*^__^*)






下课
去看人家打针
哪里知道看不到
只好去食堂吃东西

吃饱了就走人
走到那边又去看人打针
不过还是看不到
一直给老师敢


然后听人说今天要打完
我们就吓到鲁
所以站了一下就回班去





国语节
要做作文,不过是老师抄给我们的
我没有抄
因为我没有带,虽然有纸,可是我又懒惰抄
所以一直看阿雯帮我缝那个布
一直看一直看
国语节都快过完了,阿雯终于缝完了



数学节
我们帮老师搬书去办公室
我们很乖的,搬到半路
看到form5的人在拍照,本来想去凑热闹
可是怕给他们骂,所以走人了


我很佩服他们拍照的功力
有三楼
全部在楼下
一个人在三楼那边往下拍,下面的人全部看上去
哇哇,我以后也要学他们了
呵呵




放好书就快快走人了
因为是数学节
所以要快点回






歆和清打针了
她们说不痛
就是插进去的时候不痛,那个药打进去的时候就很痛
不过就算现在打的时候不痛
明天就会痛的




最后两节kh节
一直缝布
很快的,要放学了
哪里知道时间过到那么快
我们还没有缝完的耶

只好回家缝了








今天本来我们班要打针的
哪里知道没有药水了,所以不用打了
下个星期才打
很想快点打咯,我等不及了
o(∩_∩)o










明天jiajia生日鲁
要陪她出去
应该只有4个人而已
希望能玩得开心



完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My Love S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