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0日星期二

♥20-7-2010

今天不放照片了
因为我没有照片了
是有的,都在电话
懒惰upload去电脑





今天在学校没什么特别
跟平时差不多一样
只是奇迹出现了


3个礼拜拜二都没有去读书的
可是今天有去wor
如果我再不去的话,迟早被buang了
其实现在已经可以被buang了
可是我不知道做莫老师没有出第二封surat amaran给我
所以我可以一直不去学校鲁






全班43个人
我拿26
很明显的,我退步



我真的读不进鲁
就算读了,成绩也好不到哪里去
证明我班上很多很会读书的
包括我在内







等下我看完戏就要去睡觉了
继续我的是美男啊




那个阿雯爽鲁
跟她宝贝出街去鲁
不过很多电灯泡
哇,到时一定很
我很会do的,我没有去
不要打扰他们拍拖:-)






完毕
看戏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My Love S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