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6日星期一

♥26-7-2010

说真的,我很期待打针啊现在
我知道你们觉得我变态的,为什么那么期待打针
原因我也不知道,就很想快点打,想知道那种感觉
o(∩_∩)o





今天早上下雨鲁
不过去到学校就停雨了,每个星期一都是这种天气
一个字:爽啊
在停车场排队,一直聊天
老师叫我们安静了过后,又继续吵




然后有一个老师来check袜子
看到阿瑜手上的戒指,叫她拿下来
阿瑜戴两个,那个老师两个都要
过后阿瑜拿下来了,就放去口袋
那个老师说:放去口袋开saman,给她也是要开saman
哇,不要给她还好,给她又saman不给又saman



过后写了名字,走过来我们那边
看到jiajia的家戴着类似绳子酱的,又叫jiajia脱下来
jiajia就脱咯,反正很便宜而已嘛
脱了给她,又要写saman
这个老师开saman开上瘾了


还以为我们是form4的
omg,看name tag的颜色就懂啦





还好那个代理校长没有来,不然又要听她念经了
上去的时候检查指甲,阿雯中了
慧也中了,不过她偷走
慧,我欣赏你o(∩_∩)o 】




回班,英文节
做试卷题,老师给的
40题,我对23题,不错不错,我英文进步了

做完了,就做数学,全部很勤劳在那边
一直到下课


下课迟了去吃东西
我去吃粥,很好吃下鲁,只是有点咸,我喜欢吃重口味的


上课


国语节
我跟阿雯一直缝kh的东西
当老师没到,功课没有做



到数学节
刚才我们做的数学都是白做的,不是要做完
而是那个老师给我们题目,我们做
我很想打那个rubbish咯




科学节
一样的,缝kh的东西
我重新拆过,过后再缝
慧教我缝的那个方法,我缝上瘾了
越缝越爽
一直到放学





今天霓那班做蛋糕
放学我和阿雯看到霓,霓叫我们试试看
哇,真的好吃到,明天到我们做鲁





回家
现在追戏,过后睡觉
睡好了起身缝东西
累啊




完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My Love S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