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4日星期三

14-7-2010





今天我老姐生日
她跟她男朋友出去了
现在又是我自己一个人在家




倒数2天
又换地方了
去麦好了




今天的日子过得还不错
天天排队都要听那首歌
我不明白
为什么就是要听
听完就要读书
读那5分钟
那不如不要读


讨厌这个变态学校




回到班就上历史
抄东西咯
nota抄得好的话有礼物拿

只是postcard和一个东西
不知道什么来的




国语节
老师上课上到一半就讲她的故事
我都听到眼睛都不眨【开玩笑XD

不错听啦




下课
去书展
逛逛鲁

也没什么书
给人买完了
多数都是小说
我想买啊
可是没有钱




去了书展再去食堂
肚子是很饿一下的鲁
只好跟歆借钱去买
我欠人很多钱
不过还好都是好朋友

希望她们不要催我咯
我会拿不出来的
要慢慢来





上课了
数学节
老师没有来


所以我们都一直在书展
我跟歆看那些不知道怎样讲
就是说以前的东西的
我很喜欢这些书咯
可是就是买不起

这些书是很贵一下的咯
只敢看,不敢买
o(∩_∩)o






科学节回班
老师也拿saman来压我们了
功课不做就开saman
o(︶︿︶)o



美术节
把上个星期画的画涂上水彩
本来我不涂的啊

可是一开始涂的时候就觉得很好玩
就酱,很快的就涂完了
涂完了就去厕所洗掉



衰的是
有5个水候
只有一个有水
又刚好手都是水彩
很不好运咯

不过我手就没有中
在那边随便洗洗就去koperasi那边的洗手盆那边洗
洗好了就回班


英文老师也来了
我们很迟回




不过老师没有理
因为我们拿着水彩笔回班
所以没事





放学
回家



回到家
我看到有一封信
写我名字的,还有我姐姐的


我就知道是生日卡
呵呵是保险的
不过也太早了吧


我7月18号耶
刚好我姐姐7月14
她今天就收到
我就早了很多天







完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My Love S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