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5日星期四

♥15-7-2010




今天我们中tahan
原因就不说了
不关我的事





让我最beh song的就是巡察员
所谓的“


我会这样说是原因的
tahan就tahan
check什么头发



还一直注意我的眼睛
最后你说一句“不可以戴lens,脱下来
我就骂回她“黑色的lens都要脱?老师都说可以
她又说“总之你戴lens就是不可以!”
我就不爽她咯

大大声骂她“酱多人戴你不叫她们脱,为什么就是要我脱?”
她 说“因为你的最明显!”
冤枉,酱都可以哇
弄到我很不爽咯




黑色都会明显?
用你脑想一下啦
是不是我们有lens戴你没有在那边羡慕?
老师都没有叫我脱
你叫我脱?
我懒得理你



过后不理她就走人
去厕所的路上
老师叫我们换回校衣



我给老师炸到咯
叫我们穿体育衣
又叫我们换回去
o(︶︿︶)o





换好了
就等那些人擦掉那些涂鸦的东西
就回班了


然后老师跟我们讲穿什么衣服才是正确的
然后又说明天拿成绩册的东西
说家长来要穿到好像喝喜酒酱
是真的


爸爸要穿牛仔裤·t-shirt和球鞋
妈妈穿长裤可是不可以牛仔裤·衣服就要t-shirt
不可以穿没有袖的



什么学校来的?
简直不是学校




过后我们就说
不如直接穿睡衣
长裤长袖衣
这样够fashion了咯


穿bikini来更好




上面只是开玩笑而已
讲笑而已



下课又去吃东西了
吃到很饱
过后去书展
买了书又去厕所
去了厕所才回班



继续上课



一直到放学





过程多数讲话
讲明天去哪里
几点要到那边

大概讨论好了
钱我就不知道了
看吧





完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My Love S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