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3日星期二

♥13-7-2010



我越来越懒了
今天又没有去读书



原因就是阿雯没有去
所以我也不要去
怕去到学校很闷




今天一整天都在看是美男啊
真是好看到没有的顶




爱上弘基
呵呵
看了这套戏一定会爱上他
很可爱



笑起来也可爱
也很搞怪
我喜欢



其他的也很帅
只是不知道名字而已





不知道这套戏有几集了
我看到第五集了
明天继续第六




希望明天没有人用着电脑
不然我真的看不到
看不到的话我就会去睡觉
睡觉了晚上就睡不着
过后又搞到我晚上失眠
半夜会起身



过后要读书的时候已经累到眼睛都开不到了
我不想要这样的生活




o(︶︿︶)o





星期五庆祝我的生日会我想取消掉
原因就是全部说好要去
过后最后说不要
那倒不如不要庆祝来得好


跟我老豆出去吃大餐还好
现在没有钱
所以还在考虑要不要去





多数不要去了
对不起了朋友们



因为我不敢再期待任何东西了








完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My Love S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