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3日星期六

2、3-7-2010




昨天我失踪了
从早上到晚上都不回家



意思就是说
我从早上去读书的时候
到晚上才回家
很累的咯






快点切入正题吧
说说我昨天去了哪里





早上迟醒
我妹妹错过巴士了
我还没有
就快快准备好
这次我一定要去学校


因为放学我直接去阿雯家




一直等一直等
等到7点多才来
我以为不来了
吓死我





到了学校
排队啊
什么的





昨天的节老师全部没有来
只有美术和KH而已

所以可以说是一整天都没有读书的





一直等到放学
太阳很大
要走路去阿雯家
没办法鲁



去到阿雯家
她妈妈和她哥在家
所以我换去清家

清家只是她妈妈和弟弟而已
我没那么怕



可是
清家有两只猫
我最怕猫了
她哪里可以养那么多

不过也是有两只狗
有一只很可爱下
o(∩_∩)o





然后待了一下才去洗澡
准备好了都快要两点了
所以快快弄好东西


去阿雯家
我进去弄点东西
就出发了




走路去巴士站
是很远一下的
太阳也很大


好不容易到了巴士站
我尽然忘记拿钱了
我这个大头虾
只好拍拖阿雯的妈妈拿给我了
不好意思啊



过后等巴士来
有一辆lori
拿电话偷拍我们咯
几恐怖一下咯
还是印度人来的

吓到我们3个都很怕咯
希望没有拍到

我恨死印度人






过后半路说不要去MID VALLEY了
换去JUSCO那边
每次都会换地方的


都是清啊
不可以去酱远
去到那边吃东西
过后走走下



一下就5点多了
6点去搭巴士回去mines
过后在mines搭巴士回去pasar那边
还好我会搭
不然不知道去了哪里



到了
又要走路去阿雯家
还好太阳下山了




去到阿雯家
换掉鞋子
拿我的书包


又走路去海塘了
去吃火锅





说真的
其实我可以吃很多的
就是喝了太多水
整个肚子都是水
所以我浪费了很多
全部给阿雯吃完



一直到11点
就回家了




算不错的一天的鲁
我随便更新而已哦




结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My Love S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