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9日星期四

♥30-7-2010

今天早早去到学校,一个人也没有
其实很多人,不过对我来说,简直没有人





排队排队
被巡察员叫要换发圈,已经叫了很多次
我理都 不要理,换了又怎样?
有颜色的发圈都不可以用,又没有东西的
o(︶︿︶)o



回班回班
sivik节,做数学,做完数学抄黑板的东西
一直都是静静的,没有讲话【我说的是我和雯



一直到英文节,老师迟进班
我们开始慢慢有讲话了,不是反面啦
然后又上课,一直到下课


下课去吃东西,吃饱了就回班
老师已经在班了,我一直期待着kh节
过后数学节
等等等
终于等到kh节了



去做蛋糕,老师说我们这组做到比较整齐&干净
我觉得还好而已吧,因为做的是嘉和慧而已
我和雯只是看和等吃而已o(∩_∩)o
照片在雯电话那边,我没有带电话去学校
所以迟点再send吧



再找一天,她们又来我家做蛋糕鲁











skip掉鲁




明天可能去云顶,跟我老姐还有她男朋友去
我跟我妹去做电灯泡,我们不会不好意思的
因为已经习惯料,XD

不过去都是我姐姐和她男朋友去看那个my fm的什么什么的
只有两张票,不公平咯
我也要看嘛
叫我们去,只是我跟我妹在云顶走走而已


我不管咯,如果去的话
跟我老豆拿钱,去看电影还有吃东西
可能夜回吧





以上的,可能有去而已拉
我要上去吹冷风而已
伤风刚好而已,基本上还没有完全好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My Love S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