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0日星期六

11-7-2010




倒数5天
期待期待






今天7月11号
也就是宝仪的生日
我还没有send生日快乐的信息给她
不知道她有没有生气
呵呵
也不算是好朋友啦


不过多一个朋友好过少一个朋友
这些朋友很值得交









蒲颂龄我看完了
其实星期五已经看完了
因为家里有ON DEMAND嘛

所以看得比较快





现在我还是比较喜欢看韩国戏
所以现在看咖啡屋
不错看




过后现在香港戏
我看情越双白线
这个好看
真的好看



看了9集了
明天晚上继续看








今天在家
没有出去
因为我老豆出去了



也是我跟我妹在家而已
吃的我哥哥去打包



我在家就不知道要做莫了





完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My Love S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