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1日星期三

♥21-7-2010

今天电话又要过期
哎呀
没有钱进了
不进了,不进了
进了也是白进





今天在学校过得也是不错
去到学校天阴阴
以为会下大雨
哪里知道才下那么一点点
老天爷啊,不如不要下




讲话讲到回班
历史节
这个老师还是跟平时一样
自问自答
没有人回答她
她自己讲了自己开心
我很佩服这种老师






国语节
这个老师呢
也是像平时一样
讲讲下课,会讲到故事
这个老师我也很佩服


上这3节
我肚子叫了很多次
偏偏饿的时候,上课都是很久
我顶不顺的鲁



终于挨到下课了
快快去食堂
等了歆还有清很久了
一直等不到,只好我们直接去了
走到一半的时候,歆突然在我们后面跑着来
哈哈,蛮快的嘛



过后就去吃东西鲁
吃完就回班


一直讨论打针的事
omg,avie说女生要另外打3针
我不要咯,我接受不到咯
痛到我飞天的咯



明天或后天就是我们班鲁
死咯死咯








美术节
又去玩水
弄到我白衣变黑色了
不过只是一点点,我讲了很就说不要玩
最后还是再玩
ok,玩就玩
等下给老师骂不要拖我下水


洗了15分钟就回班
还好老师没有骂






放学
回家



本来今天要去mid valley的
可是阿雯说懒喔
所以没有去鲁,今天看戏很便宜的啊
不过就遗憾了,下次再去吧




 

我想补习咯,pmr真的要到了咯
这样的成绩真的不能顶
我要补数学
数学到现在还是不会做
英文我也要补
只补这两科吧



 

最近爱上吃棉花糖
很好吃
刚才去买了,吃完再买






完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My Love S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