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6日星期六

♥无聊的SATURDAY♥



今天都在家做宅女
宅女真的不好做
以前已经做了很久了




我不要做宅女
可是不做宅女不可以
因为现在没有MONEY
要省钱啊





我妹又走料
丢下我一个人
很寂寞的鲁



没有人陪我聊天
没有人陪我吵架
没有人陪我癫
在家快闷死了






刚才都在看戏
看什么戏?
就是看小孩子的戏

我知道我很幼稚
可是已经没有戏给我看了
只好看小孩子的戏



刚才看了睡美人
很不错的电影
我喜欢看


然后又看CINDERELLA
这个有3集
我3集都看完了


第一集小时候看了
有两集刚才看了
这套电影也是不错
都有完美的ENDING
好喜欢




看完了
还有什么戏?
谁可以介绍我看?



我看应该没有吧
我的部落格人气真是少的可怜



我只好自己写给自己看
没有人要看







林峰很帅~
爱死你了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My Love S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