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2日星期二

♥22-6-2010





我昨天没有去



今天就去学校
算是第一天吧


去到学校
天黑黑的
好像要下雨料酱



可是最后,都没有下
乌云飘走了



不过还是排在礼堂
排队的时候

就是一直聊天聊天
久不见了
特别多东西聊

聊到老师在台上讲什么我都不知道



只知道
星期四要重新考过数学
我不要啊


最讨厌考试了
尤其是数学
顶不顺



试卷1和2都要重新考过
我看我没希望了
haizzz





派考卷了
成绩很不理想
我也不要写在这里

我自己知道就可以了
只可以说



到目前为止
我没有一科及格
我都不好意思讲





班上来了位新同学
很像马来人

原来他是菲律宾人
也算是半个华人
会说华语就好了


而且还是从沙巴过来的
不知道为什么会来这里读





道德街
老师跟新同学拍拖

我们聊我们的
一直向阿雯逼供
呵呵
我什么都知道了



shhh...secret
还写了日记在电话
我要看咯
可是那个臭阿雯用密码锁着了
不给我们看



算了
等我慢慢发现





放学鲁
没什么特别事发生


聊天多过上课
不然就是派考卷
讨论考卷




今天特别累
晚上要早点睡了





结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My Love S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