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8日星期一

♥28-6-2010




电话今晚过期
我又要进钱了


我没有钱了啦




又是读书的时候
我真的很不想起身
可是不起身的话
会给我老豆骂



所以没办法
只好爬起身
闭着眼睛准备好
等车来






学校
一直等人来
没有人可以聊天
haizzz




最后
阿雯来了
排队咯



今天开周会
老师在台上念经
我们在台下讲话



说真的
老师讲过什么我自己也不知道
特别多东西聊
来来去去都是阿雯的谁谁谁
至于是谁
就不说咯



答应过她不能说的
已经很多人知道了

顺其自然吧





我们班被tahan
tahan来做什么?
就是tahan来叫我们拾垃圾
我当场炸到


拾了就回班
坐了下下
就下课了



开周会用了两节时间
厉害





下课没去哪里
等打钟
回班




接下来都是聊天聊天
没事可以做了





很累了




结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My Love S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