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30日星期三

♥30-6-2010


昨天没有读
今天就去读





通常我都会一个星期没有去一天或两天的
看心情吧
不过天天都很累的





今天很多人没有来
怕sport check哦
根本就没有check的
只是check男生头发而已嘛
不可以相信老师说的话


可是你不相信的话
老师就会check的wor
这是什么天理哦?






很多老师没有来咯
我们就一直聊天聊天
边聊边笑



下课了
koperasi生意很好咯
卖了很多东西



所以我今天买了dutch lady 巧克力的
很好喝
可是喝不饱的
不过就算了
没钱了




然后就讨论星期五去宝仪生日会的事情
说去海唐
可是我不吃火锅的
可是只有我住很远而已
其他人都住学校附近



我就问可不可以去阿雯做工那边的店
因为我要看阿雯的谁谁谁
可是她们有说好了


而且在海唐那边吃好像不值得
一个人20+++
我又不吃的
等下算埋我进去
就浪费我的钱了



现在都不知道怎样
还有两天时间






过后我又讨论我生日去哪里
找多点人去
我提早做

我生日那天跟家人
前一天跟朋友




还不知道要去哪里
再看看吧






接下来都skip掉吧


结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My Love S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