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7日星期四

继续

之前那篇感觉很乱
所以
我不要接下去写


我怕连我也看不下去
这个是我昨天跟清出街回来再跟家人出去的


昨天破记录
2个人出而已

之前没有过
不过也是不错






我回家了
洗澡了
本来打算要上网料
哪里知道上上下


我爸爸叫我换衣服
说去leisure mall
我就去换衣服鲁
丢下我亲爱的电脑


那时我脚不累
眼睛很累而已


去到那边
走走下

过程不说鲁
闲而已



要回的时候
去吃晚餐
又一城

我叫意大利面
不错吃
可是很油




我发现到啦
不认识我的人啦
为什么看到我就一直要瞪着我呢?
我得罪你哪里了?


omg
什么世界了?
我根本没有看过你
你就一直瞪着我
前世欠你们了?



每次出街都是这样
根本开心不起来的咯


不如你们试试给人家瞪着的感觉是怎样
我知道你觉得很爽的



我没有再说谁
我只是发现而已
我也不知道那些人是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My Love S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