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4日星期四

♥24-6-2010

我今天又没有去读书
脚抽筋
很痛
所以没有去



补写昨天的


考数学
前面3节都是自由的
聊天聊天
睡觉睡觉


就酱
下课了


我跟阿雯去办公室
folio给老师

找不到老师的位子
问了还是找不到

我们就慢慢找
顺便吹冷气



过后就老师进来啊
等了很久
都等不到



我们就走鲁
刚好老师从楼梯上来
就给老师folio




我们就去厕所
找其他人
哪里知道厕所那边空空的
没什么人


我看全部在课室吧
我就上了厕所就回班


真的
全部在班上




上课




要考试了
我最讨厌的
就是数学



考试卷1的时候我还会做
做完还有点时间
我本来要睡觉的
可是最后还是没有睡


等考试卷2的时候才睡
因为那时很多时间可以睡



试卷2

我做了后面一题
这次我没有叫阿雯给我答案了
我不要了



反正都是不及格的
做了那题


我就开始睡觉




真的很好睡一下


睡到还有一节
就起身了



一直等放学
哪里知道就快要放学的时候


尽然来sport check
开始的时候吓到啊


又刚好有带电话来
快快收起来啊
免得被没收


我的梳子被没收了
没关系
可以买过
很便宜而已




如果电话被没收
就不好了
贵啊



check好了
我们全部拿了书包就走人了
那时还没有放学的


那些老师看着我们走
没有理我们
呵呵










下午睡觉
所以skip掉





晚上出去吃
家里没有煮

就只是去附近吃而已
吃饱就回







结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My Love S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