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0日星期日

21-6-2010




突然间
7月快到了



我的生日也快到了
不知道怎样庆祝呢
期待着....








昨天父亲节
我以为会去吃好料
其实并没有



就只是去附近吃而已
过后就回家料
现在开始没有那么闷料



因为我妹回来了
可以癫了
呵呵











今天
我又没有去读书
真希望放假1个月
我就很满足了


可是都不可以
今天还给我老豆骂




他大大声说:不要读书就去学校退掉你的名字!
我当真的啊
如果真的可以的话
我立刻马上去退掉



没有朋友也无所谓
但愿如此吧



我老豆讲的时候
我很想开口说:我不要读咯!
可是
我不敢开口
haizzzz






我不要读啦
我说过很多次料
还不是一样去读


哎呀
再看看吧
可能读埋今年


我要去学不一样的东西



在这些学校我学不到东西的




我放弃了
考了pmr再算吧









我的大姨妈来了
很麻烦
放假不来
偏偏开学才来




才搞到我今天没有去学校
丢下我的朋友


不好意思啦





结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My Love S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