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5日星期五

OMG!!~~



今天
我看外面风很大
又下大雨


看到我老豆养的小鸟被风吹到那个鸟笼好像要跌下来酱
所以我就去拿进来鲁
可是我没有想到
最近我家这里一直都有猫走进来


我忘记了
然后我又把我老豆养的小鸟放在门口
当时我什么都不知道
就看戏和上网







6点多这样
我阿姨的儿子出去看
那只小鸟被猫dam走了
刚开始吓死我咯

一直怕给我老豆骂
搞到我心情不是很好
人家信息我都没有回



过后我阿姨的儿子和女儿去找那个猫出来
说要打死它
我很赞成咯


不打死它我不姓吴
那只小鸟我老豆最喜欢的
就是因为我笨咯
我也傻咯


这样的东西我都没有想到
一直在心里骂我自己



我看那只鸟应该很可怜
给那只死人猫吃到剩下骨头而已
omg





我从小到大最讨厌猫了
我不管它有几可爱
总之就是讨厌

狗都没有猫那么讨厌
我讨厌猫!!!





不过还好
我老豆回来了
我跟我老豆讲
幸好只是讲几句而已



还是一句
我很笨







脸色不好
==






今天我偷懒
上一篇说过


现在说原因



原因就是

我脚抽筋
很痛
不能走路


走路也很痛
所以没有去


早上起身上下网
上够了


去睡觉


睡到10点多
精神多了
脚也没那么痛了


起身去看戏
蒲颂龄
照片找不到
不过我看很多人都知道
不错看的




看完
大概要11点了
要去学校帮我妹拿成绩册

我也跟着去
因为只有我懂路



我发现到
现在的小学生比中学生还要没礼貌
我终于见识到了
真的好没有礼貌


没有家教
也比中学生还要坏





拿了就回家
去打包东西吃


吃饱就继续看戏
看完就上网

一直到晚上



ps:上面那段本来是写在这里的
可是我怕忘记
所以先写








刚才看完谈情说案
林峰帅到爆!!


大结局了
好想看过






结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My Love S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