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7日星期一

无聊啊

放假的 第二天和第三天
我不知道我是怎样挨过去的
就这样过去了
我觉得还很慢



时间过快点呗
不过要开学的时候慢点har。。。


最近特别早起身鲁
一直都睡不到10点多
8点就起身了
可是都不会累



身体有问题料







昨天
就是昨天
去芙蓉 吃东西的时候
我电话突然间关机
过后
开不回料



伤心死我了
T__T
谁可以借我电话用?
我看是没有了




全部人都没有
现在只好等着阿佩料



我爸爸都不知道买电话给我没有
我只有3种选择




就是
w595
w705
w995

这3样而已
希望能买到其中一架
我就很开心料




放假没什么写鲁
比较少更新
不过可能会天天上来写废话




下线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My Love S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