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5日星期六

♥♥♥♥放假第一天♥♥♥♥

放假第一天
我就可以出去料
很开心鲁


早上特别早起身
其实也没什么特别的事情
就是陪我阿姨去pasar买菜而已
不是走路去已经很好了


不过上车了
我后悔了
我宁愿走路去


车驾太慢我会头晕的
快的话我会比较刺激,也不会头晕的
我知道很奇怪
那些车走下停下
我真的很想呕





最后
还是到了
只差我没有一下车就呕而已


买好了
归家



那时才9点多
还有很多时间
就是上网看戏而已



然后跟其他人sms
讲出去的东西


那个阿婆啊
临时临客说不要去
气死人鲁
说好是见你最后一面嘛
你却不来
我很伤心的鲁


还要12月放假才能见到你
而且你 星期日就要搬了
也就是今天
跟我们出都不可以



我们认识了3年叻
只出过那一次
算了






离题了
说回去


等到11点
我去洗澡
准备好
上网下下


过后knan来了
我就走路过去鲁
那时太阳真的大到
妈妈都不认得


到了那边
还要我走去找knan
我很累的鲁



找到了
去走走下
过后去书展逛逛
knan去找她朋友
她朋友是多的鲁

全部跟她hi
我就傻傻的
-==


然后在那边待了一下
走回出去
因为 实在太闲料


过后去watson
knan买了很多 东西
她很舍得买
我如果买了我会心痛死


就算做工了也不会乱买东西
可是knan买的都是保养的 东西
佩服她
她家里一定很多保养品



买好了
傻姑还没有来
还在塞车


我的电话钱都打到没完料
不舍得用我电话打了
只好用公共电话来到
我知道我很无聊
谁叫阿傻姑的电话没有钱
不方便 联络



最后
只好带knan回我家
本来打算上网的
哪里知道我姐回来了
不能 上
我顺便回家换鞋子
还有拿钱
因为我们要去唱k
怕很贵
所以去拿多20块



休息了下下
我们又走回去了
晒黑了==


去到那边看到傻姑
她来了很久
可是我才回家一下下而已wor
那就不管了


傻姑要去书展
她要买漫画

我跟knan一直叫她变态婆
一直叫一直叫
原因就是。。。。秘密
不可以说的
说了我也害羞
你们猜猜看呗



过后
不买了


去jusco唱k
本来要搭bus的
可是bus走掉了
所以我们只好搭taxi


12块
一人4块
不错


去的时候还是一样塞车
加上那么热的天气
简直可以热死很多人

到了那边
knan打电话去green box订房
订了4点的


那时才3点
我们去麦先生那边吃东西
幸好我们快一步
不然就贵了

一直坐到差不多时间到
就走去green box那边
还有点时间
去厕所


knan一直拍照
我没有拍
那时的样子真的很惨
其实有拍的
可是我没有拿到

所以没有的放



skip掉


唱k去
房间是很的鲁
小到。。。。
不能顶


不过也好啦
刚刚好3个人
不用抢麦


从4点唱到7点
唱完了
又去厕所


竟然在厕所算钱
omg
原来厕所是那么香




过后又去watson
傻姑要买东西
就去鲁
买好了


搭bus回去mines那边
knan说很后悔搭bus
因为晚上bus是很多人的
加上外劳,马来人还是什么什么人
很恐怖的

等了很就
终于到了
快快下车


过后knan说要去gasonline吃
我真的很不想吃
可是knan一直叫我吃
说我不给脸
ok咯
我吃


吃饱了
冤枉
是很饱的鲁
早知道就不吃
不过都吃了


吃饱了
一直聊天
聊到9点多
给钱
走人鲁


进到去
knan就去门口等她爸
我就跟傻姑上3楼的门口


不过最后我还是丢下傻姑一个人
我要快点回
不然晚上自己一个人走路回会很恐怖的

回到家
换了裤子
就躺在床上睡觉了
是很累的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My Love S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