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0日星期日

no title



标题不知道放什么好





昨天晚上
去吃宵夜
去到bukit bintang那边吃
塞车到很够力

人也多
游客多



某某地方人妖
之前看过料
昨天没有去看
也没有看到



去不知道什么店打包烧烤串
那个店没有名字
有我也不知道在哪里


坐在那边等他烤好
我就信息
叫人打电话给我


哪里知道他打来说不得空
算了鲁
信息我ok的



我以为羊肉的是大片的
原来就好像sateh
没有分别的





本来打算打包回家吃的
可是我爸爸经过jalan alor那边
看到很多小吃店
就找一家叫葡萄牙烧鱼的店

本来也是打算买回家吃的
可是看那么多人
就一起坐在那边凑热闹
不过
与我无关




我叫了萝卜糕
讲真
鸡蛋很咸
芽菜好吃


水就叫ABC
这个好喝
我每次叫ABC从来没有喝完过的
可是这次我喝完了
没有料剩




ps:写到这里,我肚子开始饿了


吃饱了
回到家都12点料


我还没有睡
躺在床上信息
信息到1点多


就睡觉了




早上
被我爸的敲门声吵醒
不是普通的敲门声
是很大声那种



天天早上都是这样叫我们起身的
除非我爸爸有做工而已



不然你要睡到迟迟都不可以





父亲节
没有去哪里
就是去黑风洞附近吃东西
吃到很饱



过后就去maluri的jusco走街
买东西
我没有买
我就只是买sunslik的洗发露还有卫生棉



这次买的东西很少而已
第一次那么少而已叻
以前买很多的
不过现在要省钱了
不要用酱多了




晚上不知道去哪里
现在心情不是很好



一想到没有就要读书了
就没有心情




haizzzzz



结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My Love S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