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2日星期二

♥23-6-2010





开学第二天


我记得有一天
那时看FIFA WORLD CUP
我本来也没有兴趣看的


可是最后我还是看了
突然觉得进球很刺激
跟我老豆一起看
葡萄牙韩国
刚开始看
进第一球的时候



我一直注意那粒球
要进的时候
我老豆突然大叫一声:Oi~
当时真的吓死人
我又大大声喊:发神经
我老豆还对着我笑

我就不理他
过后一直进球


最后7:0
葡萄牙win了
呵呵
很刺激鲁






哎呀
回题回题



今天去到学校下雨
又排礼堂鲁
很快的
回班了



国语节
我忘记我做了什么
所以skip掉


数学节
老师又没有来
别的老师来代课
没事做的我们,还是一样聊天还有
到现在还是很多东西聊
虽然有时会静静坐在那边


只有一个字可以形容,就是


下课
阿雯~秀清~还有紫歆抛弃我鲁
去食堂

我就爆料给淑渝听
哈哈

阿雯,你的秘密已经不再是秘密了





上课



地理节
老师明明有来
可是她不要进班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华语节
前面讨论华语试卷
后面用华语作业
我不知道我考试的时候在做什么的
作文派回来了,原来我写到那么幼稚
哎哟
我都不敢看了


英文节
去厕所鲁
顶不顺
然后又在厕所那边待到久久
每次去厕所都是这样的
可能厕所特别香xDD


我们回班了老师都还没有来
阿雯~君还有慧在外面吹风
我自己一个人坐在课室
发呆
最后两节
科学
还是一样
我们讲我们的
老师讲老师的

还是吵着放学




回到家
肚子很饿
本来打算出去打包东西吃的
过后我老豆打电话来,问我要不要吃东西
我当然说要啊
我老豆打包炒粿条,其实是我要吃的
呵呵




累了






结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My Love S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