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9日星期二

♥29-6-2010




后天就要7月了
期待着

是我的生日
也是我姐的生日
也是我妈咪的生日



自己帮自己庆祝最好的

以下纯粹发泄
不要看的话可以退出


现在都要听那些废人在那边吵吵吵
好像那个家自己没有分酱
又好像自己在家最大酱
没有人叫你做
不要做啦


这个家也不是你的
最好你快点走
我们的家怎样关你什么事?
好像得罪你酱

吊!!
希望你看到咯
我不知道几希望你看到



我老豆都没有讲我啊
几时轮到你来讲我?
以为你是我亲身姐姐
就算是
我宁可不要



我自己的亲身姐姐都没有你这样
最会打小报告


我没有眼看了
你们快点回去吧




越快越好




发泄完毕!!







今天我又没有去学校
车没有来
我真的很不想读书啦


你们听着先啦







现在开始买假睫毛了
可是我买多了
要问朋友要不要了
我也不会戴



学吧
只戴,不化妆
我不会化妆
没有人教
怕化了不像人




迟点再化吧








心情不好
下线去




结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My Love S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