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4日星期五

♥3-6-2010


我的阿婆要转校了啦

超不舍得的

T__T



去了johor记得寄信给我啊
你还答应我寄礼物给我的
讲到做到啊
我也会寄礼物给你的
你放心蛤
昨天没有更新
原因非常easy
就是没有东西写
今天才来写
因为心情特别好
因为我终于考完试
开心开心
也放假鲁
很少可能会出去玩了
因为我boh钱了
破产了啦
不好意思开口跟我爸爸拿钱
只好忍住鲁
天天上网看戏
过这两个礼拜
========================================
明天又滚出去了
希望阿婆 可以去
因为是最后一天见她了
想哭哝
haizzz
就更新到这里了
要去睡觉料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My Love S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