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0日星期四

书展

昨天吃了早餐回来
继续上我的网
说真的


上久了也蛮闲的
不知道要上什么
一直很想弄过我的blog
可是我懒惰
加上我怕弄乱完
所以暂时不要搞先




昨天午餐我2姨来找我和我妹吃午餐
我觉得很开心鲁,可以跟我2姨出去
因为她会买东西给我们嘛
呵呵





说回去吧
上网上上下
我2姨打电话来
叫我和我妹去mines吃午餐


然后我就去准备
那时我妹去剪头发
我就打电话给我姐鲁
哪里知道她没有带电话



过后我2姨来料
就我去先鲁



刚开始的感觉怪怪的

没什么出声


到了mines
parking好了
就进去鲁




一直问我要吃什么
我不知道咯



过后就去书展先
我2姨是买很多书的鲁
没办法啦
人家有钱嘛
还说买给我耶


叫我选
那么多
我真的选不到鲁



过后我妹打电话来
叫我去门口找她

我去到门口是累的鲁
看到我妹剪了头发
我第一时间就在那边笑


然后又去回书展
去找我2姨
还好我不是路痴
去过一次我就知道了



过后我2姨也叫我妹选书
我妹去选了不知道什么书
小说来的



不过我还没有选到
等我2姨付钱了
去另一边的时候
我选到了



张小娴的忘记了
呵呵
不错看的
总之是她出的书都蛮好看的

我只买一本而已
我不敢买太多
因为
是很贵的咯
是我都买不下手哦



可是我2姨拿了又拿
买了300多吧应该
有钱人就是不一样




过后去吃午餐鲁
本来在sweet chat那边吃
可是我妹没有喜欢吃的东西
就换别边


去uncle john
说真的
好看不好吃


吃别的还好哦

还没有吃的时候
我2姨跟我妹还有我讲道理
其实我不是很想听而已
可是她越说我越想听


真的
我有听进去的
不过我不担保我会忘记的哦
呵呵




吃饱就回家鲁
我2姨叫我还有我妹今天晚上balik kampung
去见我的两个小表妹
好想念她们哦


今天就可以去看料








回家的时候哦
刚好我姐回来
她。。。她。。。她去拉头发不叫埋我去
我都是是很翘的咯
你的还好好的
干嘛又去拉?
嫌钱多哦?





haiyo
habis料
如果我有balik kampung的话
可能两天没有更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My Love S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