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4日星期一

无标题

这篇没有标题



随便写写的
不看也无所谓


我的眼泪几时变的那么不值得了?
从昨天开始
也是从早上流到晚上
我不知道我为了什么而哭




可能是我2姨跟我讲的东西吧


生气不如争气?
我喜欢这句
不错




开心和不开心
为什么我就不能开开心心呢?
我也不知道



想开心就大笑
可是不开心我能做什么?
不能发泄



就只是想哭而已


除了哭
我没有东西可以做了




想找人诉苦
可是不知道找谁



我2姨说
要找人诉苦可以打电话给她



我敢打
不敢讲



没错
我就是那么胆小
我不知道小时候受过什么刺激


搞到我对谁都害羞
也不敢去人多的地方
我能去哪里?
就是在家
自己一个人



学校呢?
我朋友真的不多




其实我只要有1个真心朋友
我已经很开心了


难道我就不能有吗?
4-5个而已




现在我只想哭
什么都不想做


我想去散心
谁能陪我?
我看没有吧



我就知道
没有人要的我



我不需要男朋友
我只需要亲情和友情而已
不需要爱情



这样我已经足够了




我知道我很容易心软
人家叫我做东西
我一定做


不过都是要看情况




好了
牢骚完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My Love S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