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7日星期四

Going Out

昨天出去鲁








去哪里?








就去mines而已








本来还想要去jusco的
























可是








我们要省钱










































晚上根本就睡不着




特别迟睡










早上8点起身了




信息清说准备好了跟我说







过后我继续睡




睡到差不多10点




清信息来了




说她到了麦的mc donald了




然后?




我已经没有时间料




起身的时候眼睛红红的




可是我还是戴lens




我不怕死的




盲了就知道










戴好了




放钱去口袋




than




就走路去鲁




我没有洗澡啊




头发很乱




走路都不稳










那时我很不想去




可是




只有清一个在那边




我不舍得丢下她




只好去找她了










找到了




我左眼那个lens terbalik了




我就弄回去







过后去买戏票




后悔买到2点的




看toy story 3










买好了




去mc donald吃早餐




饿了







在那边吃到差不多12点




已经坐了很久了




起身走走鲁




讲真的




很闲啊










去了厕所




再去那些店里面逛逛




omg




我们已经用最慢的速度了




可是时间还是还有很多







一直说




早知道买11点45分的票




==










逛到还有半个小时




去厕所




过后再去戏院外面等




等到还有15分钟




我陪清去买糖果




我就去买popcorn







买好了




可以进了







这套戏




不错看的




推荐










看完了




再去厕所




去了厕所




去唱k







因为已经没有东西做了




去唱两个小时







那边的麦克风







唱很少而已




后面那几分钟




我们开炸歌




开到大大声那种







那边的窗口阳光很美




我喜欢啊




拍了很多




放几张可以了




因为那时我的脸够力苍白






我和清





是不是很苍白?
我觉得很苍白
==

拍完

出去了

这里服务不好

以后不来了

去green box还好

又去厕所

过后去小孩子的地方玩玩

突然间

不知道哪间工厂火灾

很大烟

过后去吃东西

吃完

没事做了

我就回家鲁

丢下清一个

待续...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My Love S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