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4日星期一

12、13-6-2010♥更新

我回来了
更新



星期六早上6点半就起身了
准备洗澡之类的
很快的,准备好料


衣服星期五晚上我已经收拾好了
带了两件衣服和裤子
我还嫌不够
不过只去两天
应该够的




等我姐姐起身
去我2姨家




到了
坐一下就可以出发料
要坐长途车了


上车了
东西很多下
我只有一个书包而已
不会多
放我隔壁座

过后去desa park附近吃早餐
我2姨说全部都好吃
我就去叫板面吃
没有味道的


后悔吃料
不过也是要吃完
不可以浪费食物
突然想念我的MC DONALD^^



爱上了
吃不腻





吃饱了
正式出发


我2姨在车上重复说
要小便大便就说啊,不要忍,不可以忍的啊
我跟我妹一直。。嗯。嗯



还好车有窗帘
因为太阳是很大的咯
大到BEH TAHAN的那种


到了SG BULOH的休息站
去厕所
因为刚才吃东西那边厕所很臭
所以去休息站上


上好了
继续出发



一直到2点多
终于到了


看到我可爱的表妹料
还有一个在睡觉
久不见,我的小表妹的脸越来越红料
脱皮料
看料都觉得可怜


不过远看,好像很害羞酱
近看的话,她眼睛是大到可爱的那种
还大过我的多多倍
羡慕鲁


刚到的时候感觉闲闲的
一直坐在那边等天暗

等到6点多
去新江吃东西
吃饱了
回家休息一下
去洗澡



洗好了
看戏
看到累了
进去房间用handfree听歌
是闲的鲁


过后等到差不多10点
我妹进来料
一起聊天
过后就睡觉料



不知不觉
早上料
我妹起来的第一句就是:oi,早上了啊,还不快点起身
我就说:早上一定要起身的咩?才7点多


过后我就继续睡
睡到9点这样


起身料
去刷牙
过后又坐在那边


等着去吃早餐
去到lenggong那边吃
也是要坐蛮久的车


到了
很多店都没有开
去不知道哪里吃
没有味道的
只有西刀鱼丸有味道罢了

也只有这个好吃而已
吃完了
又回去了



过程也没什么的
这天也是要回家料
是舍不得我的表妹的
还要在那边待两个礼拜
没有的见她们料



晚上又去新江吃东西
吃完了
就收拾好东西回家了



7点多出
11点多到
本来是回我家的
可是我姨丈说很夜料
去他家过夜
我ok咯



回到去
准备要睡觉的时候
我2姨叫我们下去吃榴莲
说很美wor那个肉
我就去吃鲁


是很好吃的咯
猫山王


吃完
喝水
上床睡觉
累了



睡醒料
也就是今天
睡到10点多
起身
刷牙


下楼
等吃早餐
早餐是面包,milo还有生熟蛋
好吃



过后去看戏
看到下午
吃午餐
吃米粉


吃完了
我2姨带我们回家



在车上
又跟我们讲东西
我哭咯
讲到很想哭的咯

哭到回家
就没有哭了
也是会想想啊
haizzzz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My Love S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