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8日星期五

要开学了



又要开学了
闲啊



 

我不要读书
我要去学院读
我要认识新朋友
我不要看到我学校的人



谁都不想看到
除了我的好朋友







我很无聊
真的非常无聊
一直弄我的bloggg


弄来弄去都是不满意
随便吧
这样可以了



弄了menu bar
这个我很喜欢



之前觉得很难弄
然后弄上瘾了


暂时是这样先
迟点得空再弄
心情好再弄







还有连接啊
还有很多啊
搞到我很懒惰弄


谁叫我关注那么多blogg
我会慢慢一个一个link回去
这样看到我的blog比较轻松
不会lag



很喜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My Love S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