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9日星期三

♥油漆♥

我的家终于油漆了
已经有8年料


现在才来油
不过油了家里看起来比较亮

昨天很多人油
不过我爸爸说
全部人油漆很差


我爸爸还自恋的说
我自己油还美哦
搞到整个家像狗窝酱

报纸那边丢
这边丢






我昨天拿我电话给我爸爸看
说我电话开不到机
过后我爸爸就一直开
就是开不到



然后就拿进来放在桌子
我一直希望我爸爸会买电话给我




真的
我爸爸买料
不过我用他的
nokia5130
不错用
我喜欢nokia的主题
都很可爱



我一直上网download下来
朋友照片要全部send过料


我之前的k618
我哥哥拿去弄
他说他要

我就给他鲁
我不要料



之前我都不喜欢nokia的
现在爱上了鲁

















昨天晚上家里真的很像狗窝
我洗好澡了
哪里知道要收拾东西



又搞到我整身都是汗
又要洗澡过



整个地上都是漆
不知道他们怎样油的鲁
好像家在流眼泪酱




然后要用tina水来擦
哪里知道我倒太多
弄到我的手很辣
就快快去洗手


洗了手
整个手红完

ommg
过后我不擦料
去抹桌子
比较轻松
又不用用到tina水






一直到晚上
我姐姐带我和我妹去吃宵夜
吃饱了


回家
睡觉鲁


一直按我的新电话






skip



今天
我爸爸又重新油过


一直重复说着
他们油到很差,真的很差



我知道
不用一直重复的
过后我无聊过头
也去帮忙油




说真的
不是很好油而已
又累
又热

加上一直油错
最后
我不油料



去打包东西吃








退出blog料
继续找我的主题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My Love S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