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7日星期一

♥興奮

我二姨說,明年放大假才戴我去新加坡
那時我要存多多錢,因為我要去UNIVERSAL STUDIO玩
而且還是拍很多很多的照片
希望那時我已經有了新相機吧



還有還有,我小姨肚子裏又有一個小東西了
小東西指的是baby XDD



大家都說是男的,所以我又多個小表弟了
我這個小表弟的哥哥也是超可愛的說
我之前已經放過他的照片了
我想大家都忘記了吧


不過只要我沒有忘記就好
可惜我把他的照片都刪除完了
唉,誰叫我一直換電話
我哥電話那邊應該還有吧,我以前的電話都是我哥哥在用







放大假的話我要拍夠夠



完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My Love S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