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3日星期五

♥4-12-2010

倒數10天,要去拜我媽咪了
好想念我的媽咪


SKIP


我老豆病了,而且還是治不好的病
不過還不確定,還沒去檢查
我老豆跟我媽咪也是一樣的,不愛看醫生
最後有事了,才來後悔


哪裡可以這樣的嘛,您們知道還有我們這些女兒兒子的嗎
我們已經少了一個了,我不想再少多一個




拜託,老豆
去檢查好嗎?









剛才我之前做工老闆娘打電話來
叫我星期一下午去拿工錢




錢一定不多,因為我只做了10天
大概只能買到我想要的幾樣東西
現在最重要的是隱形眼鏡記憶卡而已



過後順便跟清去唱K和看電影
還有去吃燭光晚餐XD
沒有人打擾
算是我的小女友了XDDD








我是一下這位女生的粉絲了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中日系混血兒篠崎翎榕
我永遠支持你喔



眼睛水汪汪,很厲害放電哦XD






完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My Love S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