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日星期三

♥2-12-2010

還有一個月就要2011年了
如果給我選,我希望不要到2011年
因為我真的很不想世界末日



為什麼要在我們這個年代呢?
或許我還沒有結婚
也或許我還沒談過戀愛
就這樣世界末日了很可惜耶





SKIP掉




我還記得有一年
好像是我剛上中學那年
那時我·我妹和我哥都還在讀下午班


那時我媽去世了,我爸爸還沒娶我阿姨進來
我老豆去打包雞飯給我們吃




剛好我們全部吃了肚子痛,又嘔吐
而且還是3個一起病
最後3個一起去診所看醫生
很明顯的,是吃錯東西了




最後吐最多的是我妹,吐最少的就是我
我不知道那個雞飯有什麼問題
只是吃起來味道怪怪的
可是我們還是把它給吃完
因為不可以浪費食物嘛



最後搞到肚子痛,所以是我們自己活該魯






再SKIP掉




我不知道我為什麼會開過無名
我可以給一個原因,就是那邊美女很多
PS:我喜歡看美女不過我不是LESS的



而且我的醜照都會在那邊出現
不要看就不要去那邊看哦,怕你們看了會嘔
不然就來罵我為什麼把那麼醜的照片放上去XD


我知道我是醜的,我從來沒有說過我是美的





完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My Love S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