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5日星期六

♥我回来了

我终于回来了,现在开始更新
从星期四到星期六的


星期三晚上,我去了我二姨家
去了那边在楼下看戏一下
我们就上三楼K房那边看电影


看到11点多,我们全部下二楼睡觉了
半夜的时候,我被马来人念经吵醒了,过后又睡回去




星期四



早餐喝MILO还有我二姨做的面包
过后在客厅坐一下下
十二点,我们上三楼K房唱K


我二姨换了一架唱K的机器
跟麦的JUST K差不多一样
也是有新歌
以前我二姨家的歌都是老歌
这次换了,什么歌都有



所以我们从12点多唱到晚上6点多
我二姨叫我们下去冲凉
冲凉了再去吃晚餐
过后又休息一下
8点多,我们又继续上去唱K了
我们唱上瘾了



就是下面那张照片,用手来按的
我们选了很多歌,最后还是没有唱完




我三姨叫我们11点就要下楼了
顺便去睡觉



半夜又被马来人念经吵醒
是真的很大声咯
而且在我二姨家后面而已






星期五

早餐又是MILO和面包
不过面包是HOT DOG面包来的

吃完了


今天没有唱K
我二姨带我们去ONE U那边走走+吃东西
下午两点多才去
我很后悔去那边,原因就是很塞车



到了那边,我们去淋面屋吃东西
吃完了,我二姨带我们去MPH BOOKSHOP看书
我没有看,只是走走而已
陪我表妹去买ADD杂志


过后等我二姨来就可以回家了
我二姨来料的时候,她叫我们选一本书
她给钱,我们当然买啊




买好了,就回家去了
回家路上
真是塞车到爆,坐车都坐了很久
屁股是几痛一下的咯




6点多终于到家了,我三姨去准备晚餐
我们客厅看戏,然后跟我表妹慧慧玩
玩到7点多,再看戏
看完戏去吃晚餐



吃完晚餐又休息一下
过后我们又上楼继续唱K了
也是唱到11点多,我们下楼喝水
过后就去睡觉了



半夜,我还是被马来人念经吵醒==





星期六

早餐跟星期五的一样
这天我二姨回家乡,载她女儿回家
我们没有去,待在家



我二姨出去了,我们就继续上楼唱K
唱到2点多,肚子饿了
下楼去吃MAGGIE面
吃完休息一下,看戏



3点多,我们又上去唱K
唱到5点多,我们出去外面打羽毛球
打完就回家洗澡





等吃晚餐
晚上就回家鲁




=完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My Love S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