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5日星期三

♥16-12-2010

哎呀,越來越懶惰更新了
我簡直想直接關掉我的部落格
可是如果我關掉了,我還有什麼地方可以去的?
【PS:我指的是上網的地方】




所以最後還是決定不關掉了
偶爾上來寫寫吧,不然就是去各位LENG LUI的部落格看看







SKIP





我妹已經在去著新加坡的路上了
為什麼我沒去?
這個疑問一直在我腦那邊轉來轉去
想了很多


第一:就是車沒有位子了
第二:就像我表妹說的,我二姨以為我長大了,不會跟去了
第三:嫌我胖,不給我去

我覺得這3個都有可能
不可能只叫我妹去啊,為什麼不叫我去?
難道你就只疼我妹而已嗎?





雖然我年紀大了,可是智商還是小孩子嘛
而且這個假期就只是在家
根本就沒有人帶我出去旅行嘛
我姐也是的,去旅行也是不帶上我





我星期二的時候,去祭拜我媽咪回家路上
我二姨剛好打電話給我老豆
問我妹的護照有沒有過期,很明顯的,是過期了


然後下午我姐就帶我妹去RENEW
我沒有去,我躲在房間裏哭
哭的原因就是我沒有的去新加坡




我媽咪也是你的姐姐嘛
不可能你只疼我妹==



算了我也不想提了
o(︶︿︶)o
 唉




完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My Love S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