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0日星期一

♥20-12-2010♥文慧生日

昨天是文慧的生日
就是黄衣服那个
我之前知道料的,可是偏偏到了当天
我就忘得一干二净了,我真佩服我自己

还有可以忘记自己的生日的==






我本来忘记了,过后信息问我有没有去文慧的生日会
我才想起,原来昨天是文慧的生日
我本来信息跟文慧说了我不要去的,只是信息她生日快乐而已


最后我给雯讲到想去了,也刚好晚餐要自己去外面吃
所以我就去准备鲁
准备好的时候才6点这样
7点半开始



所以我7点自己去搭巴士
哪里知道那个天黑黑,准备要下雨了
不是要天黑喔
我的那边等了20分钟,巴士才来
可是感觉等了很久



然后到了KTM,那个巴士又停着
开始下雨了,慢慢变大
时小时大,很倒霉咯==




等到差不多要八点了,巴士才肯走
我当时真的好想骂那个巴士佬,可是我不敢XD





当巴士开始走的时候,开始下大雨了
雯也还没出,等我到了红绿灯那边
还要淋雨过马路,过了马路还要淋雨去找地方遮
头发完全湿到完,有一种冲动哦,我本来打算不要去料的
最后我还是坚持到了那边



幸好最后嘉的男友来载我
不然我可能给车撞了也没人知道==





我过马路去大洋的油站的时候
那些摩托好像故意要撞过来酱,连那些车也是这样
我嘴里一直说,发神经



可是我又不敢站在油站那边
原因就是怕她们打电话来的时候,油站会爆炸
我知道是不可能,不过还是小心一点好
我还有大把青春叻,我怕死


过后我就站在油站对面,还是淋雨
还好那时下着毛毛雨
可是最后我还是湿到完==





差不多8点半这样,到了【MA LUI
刚好文慧,JESSIE和宝仪站在那边
绿光没有开门,所以去MA LUI那边吃
点完餐就聊天,聊天等到食物来



吃完了,就准备切蛋糕了
然后全部在那边拍照
可是我没有,原因就是我的样子真的很惨



然后说去PASAR MALAM走走
去到的时候,很多都收档了
雯去买耳环,那个店员一直“”我们
然后雯又“”回他
这个店员很无聊咯,什么都可以给他讲得出的
我佩服的五体投地XD




买完就准备回家了
我回到家刚好11点,还好不会迟
我老豆也没有骂





=完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My Love S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