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7日星期一

♥想念

我好想念我在我二姨家的时候
感觉可以无忧无虑
什么都不用做,只是玩



不像每天在家,不是看戏,就是上网
总之就是对身体很不好
可是在我二姨家,可以出去打羽毛球
騎腳踏車




還可以跟我表妹表弟玩
雖然,我已經十六歲了,但是我的心還是小孩子
我表弟表妹也不是很大而已,全部年紀還小
最大也是跟我同年,和小我一年






我在想,如果我還想要這樣無憂無慮的生活
我就要繼續讀書下去
因為如果我做工料的話,我放假就不能去我二姨家了
如果我讀書的話,我就可能放假就去我二姨家玩

做工的話就不可以玩了





可是我還在想,我到底要不要繼續讀下去
因為我不想考試,不想上課,不想早起身





唉,我好煩,好亂 






完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My Love S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