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9日星期三

♥29-12-2010

新年快到了,所以也是時候要去買新衣了
我的衣服比較難買,所以去到哪裡都是再找著我的衣服
我有一種衝動說,我不要買了



可是我又不可以沒衣服穿沃
只好硬著頭皮去買
最後我在JUSCO還是被我找到了兩件衣
紅的初一穿,粉紅的我還要考慮看看


買了兩件衣,就去吃早餐





去歡喜地吃,我還是叫了雞扒芝士白汁意大利麵
還有配一杯YAM MILKSHAKE
對我來說是蠻好料的,好過沒有的吃
我就是喜歡吃白汁意大利麵



吃完了再去找我的衣服,最後找不到了
直接回家去了





過後下午5點多這樣
我阿姨的女兒,她的男朋友帶我去金河那邊買
說真的,我不是很喜歡去那邊買新衣
我討厭就是了
可是最後還是去了,蠻塞車的



只買了兩件牛仔褲
也已經不錯了,還要買多幾件家裡穿的吧
內在美也是要買了
全部換新新,去做工也不會穿到像安弟這樣







明天我會陪我的清去jusco看衣服,順便去試衣服
反正在家也是無聊,還不如出去





我也要把我的爛頭髮剪掉了
因為真的不能看了,披頭散髮==
剪到肩膀那邊,或者肩膀下面一點點





完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My Love S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