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9日星期日

♥19-12-2010

我的電話又過期了
又是時候進電話錢了,錢當然是我爸給
因為我的工錢在很早之前給我花完了,我真佩服我自己 


還有三天,冬至就要來了
還有六天,就是聖誕節了
十三天後,就是元旦節
四十五天後,就是除夕,所謂的年三十晚
四十六天後,就是新年了,恭喜發財
五十七天後,情人節快樂
六十天後,元宵節快樂





這些日子是很快就來到的
所以我很期待
除了情人節







我昨晚弄了鬧鐘,本來今天10點起身的
哪裡知道鬧鐘給我關掉了
所以我睡到中午12點,剛好我爸坐在客廳玩電腦
我就快快起身,換衣服
洗臉再刷牙



坐一下,就要出去吃東西了
好趕啊,雖然我沒有打扮
但是我還是在睡不醒的狀態中o(︶︿︶)o





去JUSCO走走
順便去買日常用品
家裡的東西用到好快,尤其是TISSUE
用到超級快,感覺好浪費喔



去歡喜地吃我們的早午餐,一起吃XD
我還是吃意大利麵,我愛上它了
而且還是CHEESE意大利麵,超美味

再配芋香奶昔,對我來說真的是超贊







吃完就去RENEW J-CARD
等了很久很久,等號碼
兩點多,終於等到了
RENEW了就直接去買東西


買完東西
我又要跑腿了
去換COUPUN,然後再去給卡的錢
然後還欠一塊,我又走去找我老豆拿錢
就為了一塊==
拿了錢又要走回去給錢




累死人了
給錢了,又要走回去門口那邊
==






過後就回家了




明天我老豆去北海,不是日本
是檳城那邊的
沒有我的份,所以我自己一個人在家




完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My Love S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