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7日星期五

♥18-12-2010

啊~~~
我想大聲說:佩,我好想你啊
【我指的是我妹,有血緣關係的XD】
你快點從新加坡回來吧


一天不跟你吵架我感覺怪怪的
每天一定要吵一次架,打一次架才甘願

快點回來吧




可惜你去一個禮拜
今天才第三天





新加坡聖誕節的時候真的超美的
我2007年的時候去過,還不錯美
我想今年的一定美到爆


2007年去的時候還有排屋的
我想現在已經沒有了吧
全部高樓來的,好壯觀沃





哎喲,我快要發傻了







SKIP



現在的狗很好命
連狗屋都大大間的,還有冷氣的tim
爽到





還有還有



昨晚剛好沒有煮飯,所以出去吃
去大道東那邊吃瓦煲老鼠粉
很出名的喔,我爸爸朋友講滑滑
所以就去那邊試試看




剛好我們要吃完的時候
背對我後面那座
我以為是人有相似,原來是真的
我沒有眼花



那個人就是【林俊傑
OMG,跟我們平時吃東西一樣而已
真是帥到



不過很少人注意到他
他戴著帽子,穿著黑色T-SHIRT,還有牛仔褲
哇,帥爆





可惜沒有拍到照,因為我不敢XD





完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My Love Song